close

在金門真的是到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啊~~

常常車騎到一半就直接在路邊當起model了

看來整個金門都是我的伸展台啊喔呵呵

 

新湖漁港

這裡最出名的就是那整齊劃一的消波塊了吧

身為一個怕高的人爬上去只有喔喔喔買買買尬尬尬的尖叫聲

看來我媽除了良心似乎連膽子也忘記生給我了...

真不知道只有我那麼狼狽還是大家都一樣…

 

诶美照得來不易私心放一下

 

植物園

在網路上看到這根本小精靈的木屋後

利馬排進隔天行程裡啊!!!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看看這個木屋加上老天給的好天氣

根本讓人覺得就是童話故事裡的情景阿~不知道我的小精靈在~哪~裡~

 

三個偷開腦闆的車出去玩的小幫手 來張小精靈式合影吧

啊不是是借開借開車拉~~

 

真的很愛這種長長的道路耶~

每次都要來一張 好險園區內有足夠的路給我拍個夠啊哈哈

 

羅寶田神父紀念園區

羅寶田神父紀念園區就在大名鼎鼎的昇恆昌附近

在逛完昇恆昌因自己那乾扁的錢包買不到任何東西而難過後

就來到這裡被美景治癒一下吧

只有這種沒對焦的照片才好看 我也認了

人~~森~~她~~超~~幽~~默~~的~~啊~~

 

這網美拍照潛力股的地方記得平日比較少人的時候去啊

這樣就可以跟我一樣整個園區只有我們這組人類

看看這些白色建築物是不是超好拍der ~ ~

地上的白色石頭感覺就像雪一樣 感覺讓照片更有味道了呢~

 

瓊林

原本是一大片樹林而命名為平林 在明朝時御賜為瓊林的地方有什麼口袋景點呢~

剛走進來就會看到這大名鼎鼎的風獅爺 聽說跟風獅爺許願成真的話就要幫他綁上一個披風

看看瓊林風獅爺綁了多少個披風 下次經過時別忘了跟祂許個願吧~~

 

最近成為金門打卡界的當紅炸子雞- 窯燒紅磚樹牆 

可是由金門藝術家吳鼎信帶領瓊林的社區民眾一起打造的

除了有古典風的美之外 彷彿還能從地板上撿起被風吹落的花瓣呢~~

 

 

這裡根本隱藏版貓村吧 !!!  真的很佩服主人可以一次養那麼多隻貓

每隻貓都超親人的完全可以享受被貓包圍的感覺啊

下一杯就來介紹小金門嘍~敬請期待噔!噔!噔!噔!

 

arrow
arrow

    littleprinc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