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大金門只要搭15分鐘的船就到達的小島

一定要好好找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去好好探索她神祕面紗阿~

​​​​

真的很愛在搭船時去吹著海風看浪花

雖然那時我滿腦子都是我朋友手機掉進海裡的畫面

 

九宮坑道

人家說大金門有翟山坑道 小金門有九宮坑道

而九宮坑道就在下船處的隔壁當然要衝一波啊!!!

九宮坑道以前主要是提供運補的小艇可以躲避敵人的追襲而建造的

所以裡面特別的大  甚至還有醫院在裡面

難怪有些人都笑說以前小金門的人都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呢!

 

八達樓子

在找尋景點時發現大家都會來這拍照 

感覺不過就是個紀念的建築物到底有什麼特別

沒想到!!!

從路邊看根本不覺得是可以上去的阿~你說是不是 ~~

 

上去後還可以跟士兵一起保衛家園 雖然我就是一臉砲灰樣

 

紀念一下我們穿過車陣再爬個特別會讓人頭暈的旋轉樓梯後終於攻頂嘍~~

 

沙溪堡

剛到這裡時真的是難得的好天氣 相機拿起來隨便拍隨便美  

在我們準備去下個景點時天氣才慢慢變差 

原來幸運之神還是有站在我這的時候啊~~~

看看這個海 看看這個沙灘  莫名的吸引人脫下鞋子奔過去啊~~

真的很像某座度假海島的沙灘你說是不是!! 原來台灣也有媲美國外的景色啊!!!

 

遠方被灰灰的空氣罩住的就是廈門啦!!

金門北邊的海邊真的是隨便都可以看到廈門耶

難怪以前都有人說抱顆籃球就可以從廈門游到金門了

 

走上來看到這景色 坐在階梯上吹著海風享受冬日的太陽

很適合在這天馬行空的亂想 那就在這來場浪漫的放空行程吧~~

 

 

遠方很像幻影的小島 總覺得會有仙人從海上走來的夢幻感

希望不是只有我看見啊啊啊

 

西方彩繪村

還在疑惑網路上這可愛小鮮肉到底在哪裡  

沒想到專業地陪一個神助攻

不然打死我都絕對找不到的彩繪村阿

跟著可愛小弟弟盪鞦韆我都覺得瞬間年輕10歲阿!!

 

還順便GOTCHA個百年風獅爺

大概只有30公分左右高 小小一隻真的好Q

 

人生第一次砲擊

來到這裡才知道我遇到一年一次的炮擊阿

雖然說好的通宵我兩點就掛了 但我三點還是冒著刺骨的寒風出門啊啊啊

坐著專屬的接駁車進入場內 居然還有防彈衣跟鋼盔帽給我們帶讓我驚訝了一下

上次裝備那麼齊全應該是高中打靶的時候了吧!(遠目...

 

大家都從半夜等到天亮 真的是又冷又想睡

害我介紹時完全處於渡估狀態啊

 

 

當第一聲砲響起時完全就是精神振奮啊!!! 看到這些畫面覺得人生無憾好險我有多做好事 

不然想到我一手相機一手手機的狼狽樣就默默替自己感傷

但有拍到這些照片安慰了我不少阿~~~

 

結束後第一班飛機也準備降落了 而我們居然就在降落跑道旁邊!!!

從來沒那麼近看過飛機降落當飛機飛過頭頂時有種把煩惱都帶走的感覺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愛看飛機起降了 真的是要親身體驗才會懂阿 

 

最後!! 還有這微微的耶穌光跟我說掰掰 心理的滿足感無限擴大

真的是發自內心感謝當初腦衝的自己哈哈

 

最後好好期待金門最終章吧!!!

arrow
arrow

    littleprinc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