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遇到連假就打死不想待在家的我,就這樣不小心安排了讓人環島的花東遊

速速來看我們到底去哪玩吧!

首先,當然是要提到花蓮的火車票很難搶,才剛開賣我們就宣告搶票戰爭戰敗,最後還只搶到宜蘭到花蓮

難道搶花蓮的票也要跟搶五月天的票一樣需要動員親朋好友幫忙搶嗎

於是乎羅東就成了這趟旅程的小插曲,我們吃了肯德基、領了錢、繳了電話費,做了一切在其他縣市也可以做的事喔

甚至連找不到車票被司機趕上車開走這種事我們都遇到了!!我只能問蒼天 誰 帶 塞 ! !

 

就是他!!! 讓我們大中午提著大行李跟他一起去繳電話費的人!!!

我是不知道店員怎麼看我們拉 我只知道很荒唐但似乎不意外我們做出這種事

 

經過半天的舟車勞頓我們終於到花蓮了阿

一進到我們精挑細選的海景民宿就是尖叫在尖叫,而且過個馬路就是海邊完全可以實現聽海浪聲音入睡的夢想阿~

 

既然海邊就在旁邊當然立馬換拖鞋當個野小孩衝過去

這裡的海邊充滿許多大石頭在海浪的拍打下不斷濺起的浪花真的超美

再加上那個漸層海水,這就是我那麼喜歡海的原因阿

 

是的沒錯 天氣很陰 就如同我之前的旅行一樣天氣沒有好過

老天啊可以不要這樣嗎嗚嗚

 

就算是陰天還是要拍照留紀念

行程在走美照要有,我就把其他人通通賣掉了

沒錯接下來就是短暫曬照時間

诶這張我很愛耶雖然甲掰到不行XD

 

提醒一下這裡充滿石頭真的要小心喔不然會跟他一樣XD

鯉魚潭螢火蟲

沒有排行程的我們(到底多不愛排行程)當然是聽從民宿老闆建議衝一波鯉魚潭看螢火蟲阿

是的!!到了鯉魚潭發現,噢!天哪!!原來螢火蟲導覽要預約,好險隔壁有一團要出發找尋螢火蟲,立馬尾隨在後當個臨時團員

翡翠谷

雖然最想去的慕谷慕魚已經無法進去了,但別怕我們還有翡翠谷的選項!!

要進去翡翠谷前要先走一段伸手不見五指的隧道

~~~~ 沒有手電筒的人我看只好跟緊旁邊的陌生人了阿!

 

經過無敵暗隧道後你以為翡翠谷就在眼前嗎

NO!NO!NO! 我們還要爬一段小山路的~

照片裡還只是最好走的路

但憑我穿著夾腳拖也能攻略我相信大家一定也可以啊!!

 

看看旁邊的景色就如此令人心醉

真的很好奇我們的終點-翡翠谷到底是什麼模樣

 

是的!這就是翡翠谷的神秘面紗

沒有伊瓜蘇瀑布的磅礡  沒有尼亞加拉瀑布的壯麗

小巧精緻就是他的形容詞 但旁邊的風景可是一等一的

想要享受被群山擁抱的感覺就要來這裡啊!

 

台東森林公園

下午就直衝台東森林公園啦

身為雨神的我遇到下雨真的毫不意外呢

要不是下雨跟風大到快把我吹走 不然我們一定租腳踏車的阿

絕對不是因為想省錢喔~~

  

 

加路蘭海岸

來台東怎麼可以不來加路蘭海岸

各種漂流木裝置藝術隨你拍大家一起開心當網帥網美

4月的台東海邊也是很冷

看看我們包的跟什麼一樣 根本完全不覺得是夏天阿

在這裡每個裝置藝術都會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要不是人太多真的很想每個藝術品都好好拍個過癮!!

 

四天三夜的旅行一下子就過了

看看我們這些裝好裝滿的行李

就知道裡面除了伴手禮外還有滿滿的回憶

留下最燦爛的笑容 期待下次的環島之旅再來這美麗的後山吧!!

 

arrow
arrow

    littleprince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